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学校“迎校庆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6-29浏览:347

为庆祝建校63周年,校工会举办了“迎校庆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并喜获佳绩。

在为期一个月的万步走活动中,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另有12位教职工获得奖项。其中胡远玲、刘云剑、卢玲、马晓玲、庞孝梅、孙宝珍、王纬经、徐燕、杨春、朱宝十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阮菁芳、盛剑锋两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图书与信息中心工会在“迎校庆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之初,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各种途径积极宣传动员,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好习惯,并在活动中及时解决“钉钉打卡”出现的问题。除去因病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老师外,其余教职工均参与到活动中,参与度100%。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更体现了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教职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