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安・图・生”阅读推广人 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15浏览:397


61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22-2023年度“安生”阅读推广人成立大会在东校图书馆七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图信中心主任(馆长)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出席了会议,并为本届阅读推广人颁发聘书。本届全体阅读推广人以及阅读推广部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刚贞馆长代表图信中心向本届“安生”阅读推广人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安生”阅读推广品牌进行了介绍。她指出,阅读能够使人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明白事理。在全民阅读的大背景下,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推广品牌活动中来通过线上线下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的读者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

会上,阅读推广部的老师采用PPT展示的形式就“”品牌的建立、品牌的含义和特色、开展的活动及成效为各位阅读推广人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于“”品牌的认识,明确了阅读推广人的意义和职责。来自全校各个院系不同年级的阅读推广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和感受围绕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和宣传,和老师们交流交心,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颇具新意的建议为下学期“”阅读推广活动的举办提供了新的思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