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成功举办“图图形象”设计大赛

时间:2022-05-24浏览:21


        425-510日,图信中心学工委通过语林鸟小程序,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为期15天的图图形象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本活动旨在为图图确立一个具体形象,以便后续线上读者答疑的表情包制作与线下活动图图的参与。同时为广大绘画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其设计水平,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安财图图”。

  活动前期,学工委全体成员积极宣传,吸引到许多的同学前了解本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学工委工作人员认真主动,详细解答参与人员对于本次活动的各类疑惑。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通过一份份富有创意和美感的图图卡通形象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眼中不一样的图图。活动共收到了七十多位同学投来的八十多幅设计作品,并评选出同学们喜爱的“图图形象”。活动后期,学工委也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参赛奖品和参赛证书。

  该活动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弘扬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也让“小图图”的形象更加鲜明,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活泼可爱的小图图将更加受到读者们的喜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