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竞选通知

时间:2022-05-12浏览:424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是由图信中心领导,基于义务馆员而成立,是一个学生自主参与图书馆管理服务和资源建设的公益性学生组织。经研究决定,学工委定于二〇二二年五月组织开展第十换届竞选活动,本次换届面向安财全体在校本科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竞聘职务

1.主席团:(仅限2020级学生

主席1人:全面主持、安排学工委工作。

副主席3人:协助主席,并分管各部门具体工作。

2.办公室:

主任1人、副主任3人:

负责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安排及上传下达;撰写策划书、新闻稿、发言稿等;管理档案资料;负责学工委办公室值班及交流接待工作;承担图信中心七楼行政办公区的学生助理相关工作。

3. 人力资源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学工委人事的统筹协调;负责义务馆员的考勤、评优工作;负责学工委物资安排;负责报告厅、会议室的调度使用管理

4.宣传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学工委工作的线下宣传海报、横幅等的设计制作;视频剪辑;活动的PPT的制作和图片的PS;以及把控各项活动线下宣传流程。

5.网络信息部:

部长1人、副部长4人:

主要负责学工委工作和活动的线上推送管理;图信中心及学工委各项通知信息的实时传达及意见反馈收集以及各项活动的摄影和记录工作。

6.书库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2人、各书库负责人6人:

负责各书库义务馆员与学工委的沟通联系;义务馆员入馆培训及日常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外文与文学书库、社一与电阅书库、社二书库、自然书库、社三与样本书库、期刊书库各一人。协助书库老师及书库管理部完成书库日常工作,调动义务馆员积极性,协助各活动的开展。

7.自修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4人:

全权负责图书馆二楼四个自修室的日常运行工作,协助图书馆密集书库及采编部助理工作。

8.西校读者服务部:

部长1人、副部长5人:

负责图信中心西校分馆的义务馆员工作及各项活动的开展,协助图信中心西校读者服务部的工作

二、竞聘相关

1.报名方式

截止时间(202251412:00)前提交电子版个人竞聘书至邮箱即可。

2.邮箱地址

竞聘主席团的发至主席团邮箱,竞聘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至部长邮箱。

主席团:1369517917@qq.com

办公室:2424522291@qq.com

人力资源部:1359126596@qq.com

宣传部:2420113650@qq.com

网络信息部:1847149894@qq.com

书库管理部:358162063@qq.com

自修管理部:2895245714@qq.com

西校读者服务部2507404640@qq.com

3.个人竞聘书

1)为更好地展现竞聘者个人风采,竞聘书的格式内容由竞聘者自己设定可参考提供的模版

2)竞聘书中的基本信息: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及所竞聘的部门(每人可报两个职务)。

3)竞聘书内容:不限。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主席团暂定515日下午3:00与图书馆七楼进行

2.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自行安排面试形式内容时间地点,522日前完成换届面试,具体办法由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我校疫情防控政策

2.最终岗位有变动,以录用结果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学工委所有

3.如有问题请联系相关老师和同学武老师15655271621),李彦静17756088825)。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25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