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举办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18浏览:1256

各学院:

在信息互联飞速发展的今天,信息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信息数量的不断增加,使得信息的收集与检索越来越重要。为了紧跟时代发展脉搏,炼就信息获取核心素养,同时选拔优秀的信息检索人才参加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经研究,由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主办,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承办我校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三、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报名方式共两个步骤

120224255月20日,登录“智慧校园—学科竞赛申报审核—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通过“报名参赛”模块填写相关信息 

2、20224255月30日,登录EBSCO大赛平台实名注册,并填写学校名称、电话和身份信息。

3、组建交流群:参赛者请加入大赛安财QQ交流群(群号:950631760)。

五、赛程赛制及规则说明

1、线上随机抽题组卷。比赛也个人方式参赛,赛参者自行选择答题方式。

电脑答题通道:https://ks.wjx.top/vj/Oct05I5.aspx


    手机答题通道:

2、随机答题前20题为单选题,每题3分,后10题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单次答题时间60分钟,可多次答题取最优成绩。

3、参与者可登录我校图书馆网站,熟悉EBSCO数据库功能后再作答。活动期间开通校外访问专链:http://ebsco.cc/ahc同时,EBSCO支持Shibboleth、VPN、漫游等方式访问数据库。

4、拟定比赛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名单。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5%,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0%,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40%。

七、联系方式

安徽财经大学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

武老师15655271621

王老师13215525063

 

 

教务处(创业学院)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2年4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