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工委开展摄影作品观展活动

时间:2022-04-06浏览:23

3月26日,图信中心学工委于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主题为“青春映像,和谐校园”的摄影作品观展活动。此次活动是图信中心“百名摄影师 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的延伸,目的是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审美素养,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的同时感受伟大祖国在各领域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活动开展前,图书馆义务馆员们便做了大量的准备,对展览的摄影作品的内容、背景、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了解,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深刻认识了这些摄影作品想要传达的正能量。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首先引导同学们有序参观,接着由3名义务馆员为参与观赏的同学们讲解了那一张张照片背后一幕又一幕的感人故事。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都静心倾听,沉浸在作品内容当中,整个过程有趣而又热烈。参观活动结束时,不少同学表示将会用文字记录下此次活动的感受。

本次摄影展共收录了来自全国一流摄影师的100幅作品,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学工委抓住此大好时机,开展“青春映像,和谐校园”展活动,是对义务馆员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有利于扩大图信中心学工委在校的积极响应力与号召力,加强图书馆的宣传效果,同时,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得到提升,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办公室彭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