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你就来!图书馆邀你书写心中的那一抹“青绿”!

时间:2022-04-05浏览:286

活动一:阅读·阅有fun,积分打卡挑战赛

 

一、活动介绍

春回大地,用阅读唤醒美好。值此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联合畅想之星推出以“阅读·阅有fun,积分打卡挑战赛”为主题的线上阅读活动。

在活动参与时间内,读者可通过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进行任务打卡获取每日积分,通过在线阅读、撰写书评、邀请好友为书评点赞等方式获取活动积分,两部分积分相加即为个人活动总积分,参与全国排名,前100名将获得超值好礼及荣誉证书。

二、活动时间

活动参与时间:2022.4.8 8:00—4.26 24:00

结果公布时间:2022.4.29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 蓝牙耳机

二等奖 15名 咖啡礼盒

三等奖 30名 畅想定制办公文具礼盒

四等奖 50名 爱奇艺视频VIP季

四、活动参与流程

个人中心完善手机号等信息→从活动主页进入活动→在线阅读做任务获取积分→在电子书评论区撰写书评→邀请好友为自己的书评点赞→坚持阅读获取积分→登榜拿大奖。

五、活动规则

本次积分挑战赛活动个人参与排名的积分包含:

1、读者完成每日任务获取的积分;

2、读者发表微书评后产生的积分。

六、获取积分细则及内容要求

详见微信公众号“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

 

 

活动二:“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

 

一、活动介绍

近几年,“国潮”在大众心中的认同感越来越高,多个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舞台作品(如《唐宫夜宴》、《只此青绿》等)在全国上下火出新高度。这背后,是我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所带来的硬气,以及科技水平逐渐领先于全世界所带来的底气。也正因如此,文化强国、文化自信、科技创新等话题成为经久不衰的全民热点。

值此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畅想之星联合多家出版社,面向读者朋友,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活动。

二、活动时间

活动参与时间:2022年4月8日8:00—5月7日24:00

获奖公布时间:2022年5月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 畅想之星10寸墨水屏阅读器

二等奖3个 畅想之星6寸墨水屏阅读器

三等奖10个 定制打工人礼盒

四等奖26个 爱奇艺视频VIP季卡

四、活动参与流程

畅想之星联合多家出版社推出主题阅读书单(4月6日正式公布),并限时开放给图书馆读者,读者认证登录后可阅读全文。

读者在线阅读,围绕文章内容并结合活动主题进行撰文,通过「撰写征文入口」(入口8号正式开放)提交报名信息及投稿文章,由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审,最终根据总分排名选出40位“畅想之星优秀读者”进行表彰。一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报》进行刊登、发表。

五、报名、投稿及评分细则

详见微信公众号“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