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纬度外文专题库

时间:2016-05-20浏览:326

数据库网址:http://core.hnlat.com/

试用时间:2022329日-

数据库简介:

纬度外文专题库是优质的外文学术资源库。纬度外文专题库对数据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加工处理后,采用最先进的数据融合技术,对全球学术期刊及论文信息进行深度整合,目前已收录全球30000余种期刊、1亿余篇论文。

纬度外文专题库的数据收录范围广泛,包括常用收录体系期刊、全球知名学会主办的期刊、高影响力研究机构主办的期刊及其他著名学术资源;学科覆盖领域完整,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人文社科类等各个门类。

纬度外文专题库检索灵活,既可以对论文检索,也可以对期刊进行检索,轻松实现主题、期刊、学科等多种浏览模式。资源获取便捷,有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直接下载论文全文;无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提交文献求助获取论文全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