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

时间:2022-03-24浏览:368

由中国日报社、中国图书馆学会、首都图书馆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承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在东校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开展。

近日,《中国日报》以《<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图书馆开展》为题对我馆巡展情况进行了报道。本次展览共收录了来自全国一流摄影师的100幅作品,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角度,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用视觉语言述说一幕又一幕的感人故事,用相机快门定格一幅又一幅热点事件的永恒瞬间!


展览先后在东、西校图书馆展出,展期至2022年4月8日。其中东校图书馆:3月22日—3月31日地点:东校图书馆二楼大厅西校图书馆:4月1日—4月8日地点:西校图书馆三楼

本次展览还同步推出了线上电子展,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线浏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