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2-03-04浏览:629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丰富图信中心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增进彼此间交流,使节日过的更有意义、充实、快乐。3月3日下午,图信中心在东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国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专家委员、高级礼仪培训师江继红老师,对中心全体女职工进行形体气质提升培训。活动一开始,工会主席张家迎代表图信中心领导班子提前祝贺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通过培训,希望全体女同胞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江继红老师在形象气质提升沙龙活动中,通过“理论+互动”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通过礼学赋能职场,如何通过形象的打造提升个人“软实力”。江老师先为大家明确了“礼仪”的概念和重要性,接下来分别针对形体训练、仪姿仪态、户外拍照技巧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现场示范,对大家的站姿、坐姿、蹲姿、行姿进行了纠正,对我们平日工作时待人接物中的手位、脚位、眼神等姿势进行了礼仪规范。这些细节问题看起来似乎微不足道,但一经江老师娓娓道来,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丰富的人情内涵,使大家掌握了在工作生活中提升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

培训过程中,江老师不时穿插许多互动环节,寓教于乐,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此次活动在江老师优美的舞姿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的魅力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不断的加强自身礼仪知识,培养良好个人品质和文明修养,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到礼仪文明,厚德端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