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功举办部门联谊活动

时间:2021-12-23浏览:79

  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学工委的凝聚力,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学工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将七大部门分为四场于东校区图书馆八楼举办了部门联谊晚会。学工委主席团、第十三届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大一干事以及往届学长学姐应邀参加。

  联谊晚会中,各部门的负责人首先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义务馆员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服务读者、传递知识”的宗旨。接着各种歌曲舞蹈表演依次展开,互动游戏层出不穷,现场气氛活跃,展示了十三届义务馆员们充满活力的热情风貌。现场在座的各位嘉宾都给予了积极的反响,乐于互动,联谊的最后以歌曲大合唱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晚会不仅锻炼了第十三届大一义务馆员与干事们的组织和参与能力,而且增强了各部门的合作交流能力,增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与了解,同时对学工委的文化娱乐活动的丰富,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彭丽娜 李彦静

学工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网络信息部联谊

2   学工委宣传部、自修管理部联谊

3  学工委书库管理部联谊

4    学工委西校读者服务部联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