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2浏览:121

为了让书籍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倡导自由自律的文化传递形式,12月5日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于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开展了以以梦为舟,载梦漂流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

经过前期的线上以及线下宣传,图书漂流活动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大量爱书、惜书的同学,活动举办期间,义务馆员们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图书漂流的活动内容和意义以及具体参加方式,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经过6小时的活动摆台累计漂流书籍195本,书籍绝大部分来源于今年5月开展的“共享书香 情系安财”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中广大师生的捐赠。

图书漂流日结束后,学工委还有着后续的相应系列“图书漂流——书籍观感”活动,由领取漂流图书的同学书写书评或读后感提交到活动群,学工委每周挑选一篇作品在安财图图公众号发出,以此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加强读者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本着“我读书,我快乐”的读书理念,让书籍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传播着自由自律的文化,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