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加油站,暖冬开放”图信中心开展考研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12-21浏览:479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为了在最后冲刺阶段对一路坚持的考研学子进行鼓励,增强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大家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于12月20日下午开展了“考研加油站,暖冬开放”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加油大礼包”,包括备考文具、暖贴、咖啡等茶饮,同时还设有“考研许愿墙”,希望大家能保持充沛精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上岸!上岸!上岸!

“一战成硕”

“考研的路上,我们都不是孤单的”

“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闪发光”

“全力以赴的人,终将会满载而归”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一笔一划饱含真情,一字一句承载祝福。

图信中心作为学校文献资源和信息服务的中心,一直以来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积极进取,秉持初心与梦想,凝聚时间与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以正能量的方式激励考研学子共同进步,也借此鼓舞了更多正在奋战考研的学子们,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舒缓压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考研挑战,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