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在全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21浏览:119


12月17日,安徽省高校图书馆第四届服务创新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所设计的创新案例《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精神——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服务创新案例》和《依托“安・图・生”品牌建设,开创阅读推广新格局》均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四所高校图书馆协办,全省30余所高校图书馆参赛。

    服务是图书馆工作的核心宗旨,创新是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永恒动力。此次获奖有助于落实与推广图书馆典型服务案例,创新工作思路与服务形式,更好地发挥图信中心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撰稿:张慧慧 黄丽丽; 摄影:江璐希; 审核: 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