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西校图书馆的故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5浏览:117

11月24日至12月1日,为期一周的《Hi,西校图书馆》——我与西校图书馆的故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图书与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图书与信息中心西校读者服务部承办。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遵循疫情防控需求,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形式开展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分享自己与西校图书馆的故事回忆自己在图书馆的见闻所感的同时,也分享交流了读书心得、成败、得失,记录着读者与图书馆的一段段难忘情缘。截至活动结束,浏览次数达到了3890次,共收到上传作品389份。经过评选整理,其中点赞数排名前五十获得人气奖。人气奖项获得作品内容将陆续通过公众号、官Q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秉承着图信中心一直以来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更好的拉近了与读者的距离,增加了与读者的互动挖掘出一批感人的读书事迹。本次新颖的服务形式,加深了读者与图书馆的深度连接,建立图书馆阅读活动的新机制。此外,此次活动主要借助图信中心语林云公众号开展,对于此微信平台的建设,也有着重大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