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12浏览:751

1110日下午,首届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各部室主任、老师代表和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图信中心主任(馆长)王刚贞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和宗旨,并祝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大赛由图信中心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主持。

本次比赛于10旬启动,收集的案例涉及到阅读推广、红色经典、信息素养、密集书库等方面内容。在经过初审的基础上,比赛采用参赛者PPT陈述专家评分、现场公布得分的模式进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赛后点评中,评委给予本次大赛高度肯定

服务是图书馆工作的永恒主题,创新是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动力。通过此次服务创新案例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图信中心全体员工的服务创新意识和潜能,促进了中心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本次大赛对落实与推广图书馆典型服务案例,创新图书馆的服务形式与内容,全面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