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进行摆台活动 宣传阅读推广大赛

时间:2021-11-05浏览:133


10月30日31日图信中心学工委分别东校北苑广场和西校红旗广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摆台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图信中心组织和承办的三场比赛活动,分别是图信中心阅读推广品牌“安·图·生”LOGO征集活动、第五届“e博在线杯”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展示活动,以及第四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

为了使摆台宣传活动起到良好的效果,摆台前,义务馆员们认真解读比赛活动的各项内容,并制作了易拉宝,提炼汇总主要内容打印成宣传单,在摆台期间,义务馆员们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三项比赛的内容、方式以及设立该比赛的背景和意义,为来往同学发放宣传单,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同学们也因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同学们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

在义务馆员的认真准备和共同努力下,摆台活动起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对于图信中心响应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号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文化自信,创新服务方式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