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第十三届学工委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01浏览:158

1027日下午,第十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及各部门主任、往届学工委成员、兄弟学校学生组织和校内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学工委第十三届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大会。

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为大会致词,她提出“健康的体魄有趣的灵魂,是我们人生幸福的重要源泉。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强调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读书、爱书、喜书,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增长知识财富。王馆长对第十三届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工委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学工委指导老师武旭宣读了第十三届学工委负责人名单,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为新一届学工委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第十二届学工委主席章乐章总结了学工委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对新一届学工委成员提出三点期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三思而后行、心怀奉献。第十三届学工委主席李彦静也对新一届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与学工委成员共同成长,共同奋进。学工委部门负责人代表曹竞丹和大一新义务馆员代表崔芸分别进行发言。她们许下要“继续弘扬学工委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怀揣一颗赤诚之心,铭记学工委的初衷与真谛,用行动为学工委的发展添砖加瓦。”的承诺。大会还展示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及蚌埠医学院读者服务协会发来的贺信,由衷表达了对学工委新一届成立的祝贺。 

往日可忆,未来可期!随着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也拉开了序幕。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通过歌曲、舞蹈、串烧、游戏等节目,向大家展示青春独特的一面,将换届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换届大会展现了学工委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有效地调动了义务馆员们的积极性。他们将秉持着“尊重、鼓励、奉献、进取”的义务馆员精神,为更好地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而不懈努力。



学工委办公室  彭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