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九】旗帜鲜明坚持和运用正确党史观

时间:2021-10-11浏览:799

10月11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担任主讲,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出席。

学习会上,王刚贞以“旗帜鲜明坚持和运用正确党史观”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必须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高度来看待党史问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党的历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三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四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王刚贞在讲话中指出,图信中心作为学校网络信息和文献资源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常存图书与网络安全意识,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共同向着网络健康发展、网络运行有序、网络文化繁荣、网络生态良好、网络空间清朗的目标前进,共同构筑网络信息安全。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一定头脑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以正确党史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