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第十三届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10-09浏览:122

9月15日起,为期两周的第十三届学工委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招新工作以“宣传纳新,继承发展”为宗旨,以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学工委,并使学工委得到传承与发展为目的,积极宣传并鼓励大一新生们加入学工委。

15日至22日,第十二届义务馆员们通过新生入馆教育、军训宣讲等途径,向新生们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讲述了学工委的历史与发展历程,介绍了学工委的各个部门以及义务馆员们拥有的权利和义务,并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即体现了对新生的关怀也表达了对新生加入学工委的殷切希望。使得许多大一新生对学工委这一组织产生浓厚的兴趣。


23日起,学工委各部门的面试工作陆续开展,大批量的新生们积极主动报名参与面试,并在面试中各显其能。29日,随着二面的结束,录取名单最终确立。至此,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学工委招新工作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学工委正式成立。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第十三届义务馆员定会成就更好的学工委。


 



撰稿人:办公室 彭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