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15浏览:444

7月14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家迎在领学中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政策”、“寄语广大青年”以及“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六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她强调,图信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眼中有师生、心中有戒律、胸中有大局、脑中有思路、手中有把握,切实推进图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