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得笔落,自修百张”书画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0浏览:232

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为传扬党的百年精神,夯实文化艺术建设根基,图书馆于2021515日至2021615日举办了“偶得笔落,自修百张”书画征集大赛“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五),活动由学工委自修管理部承办

比赛前期,图图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摆台进行宣传,发布比赛相关信息等为大赛预热。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粉画、手工作品等在内的115幅作品,作者不仅有我校不同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还有省内其他高校同学邮寄的作品,大大提高了我校书画征集大赛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

比赛经过了初步筛选、评委初审及QQ音乐投票平台票选三个环节,得到了广大同学和读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据统计,QQ音乐投票平台的投票数达6万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十名。

此次活动以书画征集的方式增加了图书馆的文化氛围,美化了自修室的学习环境,同时为爱好书画艺术的同学提供了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书画征集大赛到今年已经开展了四次,不断更新着自修室展示的书画,已经成为了学工委的特色活动。往后学工委仍将秉持服务读者、传播书香文化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读者推出越来越丰富多元的文化活动。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龚欣   淮畔明珠

     奚若妍   日月同辉

二等奖:刘青昊  以静虚为室宇,寄兴趣于山林

宋翔   中国发展绽新姿,天安门上旗帜红

孙语卿  建党一百周年,书香浸润校园

三等奖:曹可歆  读书

单诗渊  梅兰竹菊

袁柏之  风景写生集

王孟伟  兰亭序

李彦静  金榜题名时

优秀奖:谭孟宇  

孟莹莹  信笔书志

刘莎莎  溯光而聚

姜玉婉  静谧

夏阳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丁倩尔  一米阳光

于宁   

陈波光  

朱莹茹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陈燕懿  雀戏丹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