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毕业季·2021届毕业生访谈活动

时间:2021-05-30浏览:138

5月26日下午,学工委办公室网信部东校图书馆七楼对三位2021优秀毕业生学长学姐进行了访谈,希望通过对学长学姐的采访让在校同学们更加了解图书馆,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确立目标,砥砺前行。参与此次访谈的有学工委前任主席王珂学姐、对图书馆有特殊感情的许文韬学长以及比赛经验丰富的赵婧媛学姐。

访谈中,王珂学姐和大家谈起了她任期内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学姐说学工委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友爱”这两个字是对学工委最好的形容,希望往后学工委继续为广大读者提供服务,将图书馆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许文韬学长说考研期间,图书馆就是他的“第二个寝室”,他从早到都泡在图书馆里,沉心学习。学长慨叹道图书馆比起两年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投入了越来越多的资源,比如自助打印机、朗读亭、二楼南、北侧的休闲学习区,真心实意为读者着想,不负“华东第一馆”的称号;




赵婧媛学姐多次参加图书馆组织的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在两次“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中分别取得了省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成绩、在全国首届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成功入围前100并获得“口语金星”称号。学姐说比赛给她带来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提升,并主动向我们分享她参赛的经验,也鼓励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地了解并且参与图书馆举办的各种比赛。



访谈的最后,学长学姐们都表达了对图书馆诚挚的祝福,并与老师及学工委的小伙伴们在图书馆进行了合照,时间定格在这个瞬间,成为彼此共同的美好回忆。大家都希望且相信,图书馆会建设得越来越好,学工委也会在一代又一代图书馆人的手里越走越远、蓬勃发展。

 

 

撰稿人:彭丽娜、杨诗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