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书香、情系安财”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6浏览:129

又是一年毕业季,莘莘学子们将背起梦想的行囊走向远方,为传递毕业学子们的宝贵青春记忆,5月22日至23日,图信中心学工委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南苑广场、北苑广场、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共享书香、情系安财”毕业季捐书活动。

  摆台期间,义务馆员们激情洋溢地向往来的同学们介绍活动、邀请他们前来捐书。参与捐书活动的同学们也络绎不绝,他们捐赠的书籍包括一些考研资料、小说、诗歌集等,这些饱含着他们美好的青春记忆的书籍将在图书馆永久地保存下去。同时,义务馆员们对这些前来捐赠图书的毕业生们发放了证书,也对其他年级同学进行了登记,表示感谢。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我们共收到书籍200余册,活动结束后的几天也陆续接受了多名亲自前来图书馆捐书的同学的捐赠。学工委后续会对这些书籍进行整理分类上架到图书漂流区,让这些书籍流动起来。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正值毕业季,不仅收集了读者手中闲置图书,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为母校留下一份心意的机会,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负“共享书香,情系安财”的初心。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