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18浏览:507

学以致用,方为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为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6月17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活动,切实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活动伊始,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前往经典书库找寻红色经典书籍,于翻阅、查找中感受书籍背后的力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支部党员在利用消毒柜对经典书籍进行消毒处理后,统一送至文献建设部更改典藏地址。与此同时,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活动也在热火朝天的开展着,为切实践行在红色资源中重温党史、感受初心,二支部党员把精选出的“四史”书籍利用金盘系统逐一扫描、更改典藏后,集体运送红色经典学习馆。各支部党员归整完成的书籍井然有序主题突出陈列在书柜中,在书籍传递、摆放间感受心之所系、情之所归。

红色资源是红色基因的载体,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和独立,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和丰功伟绩。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信中心立足馆内丰富馆藏,坚持用好学习材料、红色资源,创新形式,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全体党员同志要真正践行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