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8浏览:37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足各类学习资源,激励中心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7日下午,图信中心于东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之《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围绕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主题,共分为农村医保体系的健全、旅游热的兴起、乡村教师改变全村命运、植树造林治理环境,用艺术带领家乡发展5个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折射出无数中华儿女在家乡建设过程中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努力与付出,在幽默诙谐的氛围中让人不禁感悟与反思。

“此心安处是吾乡”。透过一个个小故事小人物,折射出整个家乡和国家巨变的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了无比浓厚的家国情怀。此次观影不仅是一次重温初心的政治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淬炼,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把爱国情怀、奉献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永保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