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29浏览:535

为深入了解学生对图信中心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和深化业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4月28日下午,图信中心于龙湖东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图信中心副馆长张家迎主持。

座谈会上,张家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图信中心的基本概况、组织架构和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献计献策。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诸如提高自修座位利用率、规整图书乱架、打造储物空间、加强电子阅览室制度管理、宣传推广数字资源应用、改善老旧硬件设施等方面。针对以上问题,张家迎一一做了解答,指出图书馆研修室已于本月开通了线上座位预约,通过有效技术手段解决了阅览座位有效利用的问题,下一步会持续推广,逐步扩大应用范围;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馆舍空间,通过岗位职能调整和积极发挥学工委的作用以有效解决图书乱架现象;再者,希望同学们多渠道为图书馆书籍采购提供需求清单,有效减少图书供需矛盾;最后,一些问题的持续存在还需图书馆进一步研究并再做改进。

图书馆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广大读者的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理解,加强了彼此的沟通联系,将有助于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梳理和改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