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专否学术社区

时间:2016-07-09浏览:10867

专否学术社区

访问地址:https://data.zhuanfou.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试用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专否学术社区”是一个学术领域的问答社区,在专否有着各专业领域的网友,可以一同探讨社会热点,也可以就着某个学术问题展开讨论,还可以发表不同的学术观点。

    专否也提供了一款涵盖全球8000万篇论文的“学术搜索引擎”,其中有545万篇学术论文是可以免费获取的;满足广大教师与学生的科研检索需求。

    此外,对于编程爱好者,专否提供了一款软件开发领域的垂直搜索引擎“DebugSearch”,该引擎可以智能弹出编程问题的解决答案;而“肉渣教程”,则是面向0基础的编程学习者,提供了一系列实用而简明的原创教程,将武侠元素融入编程的教学中,让学习者快速掌握各编程语言的要领。“专否沙盒”则是提供了20种编程语言的在线运行环境,让编程语言的学习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