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获评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20-09-23浏览:151

近日,在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我校“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体”活动中,由图信中心主办的“读书服务月系列活动”成功入围,最终被评选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自201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九年历史,每年四月举办一次,为期一个月左右。活动本着服务读者、提升服务质量的宗旨,在图书馆老师及义务馆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活动蓬勃发展,内容不断更新,与时俱进,逐渐发展成为图书馆服务读者的品牌活动,更加贴近读者需求,深得全校读者的欢迎。其内容主要包括:读者交流会、读者问卷调查、经典馆藏图书推荐、优秀读者评选、义务馆员体验周、图书检索大赛、数据库使用讲座、图书漂流活动等等一系列活动,让读者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图书馆、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同时倡导学生做文明读者,推广校园文明之风。

在今年疫情学生不能返校的特殊情况下,学工委义务馆员们充分发扬“奉献爱心、服务大众”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线上开展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2020年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加强与读者间的交流互动,也体现了学工委的抗疫决心。

此次获评“优秀志愿项目”,是对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充分肯定,给了图信中心义务馆员志愿服务精神的鼓励。今后,义务馆员们将会继续发扬为读者服务的精神,不断在方式上推陈出新,让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永流传。


图信中心学工委

2020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