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举办幼儿入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0-10-22浏览:160

  

   为增加孩子们对图书馆的认识与了解,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1021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迎来了一群来自百草园儿童之家的“小小读者”。

  

孩子们带着好奇、兴奋、浓厚的兴趣步入了知识的殿堂,在图信中心工作人员和学工委义务馆员的引领下,有序地参观了自修室、社科书库、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古籍文库,亲身感受了阵阵书香浓浓的求知氛围。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电子借阅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孩子们了借阅书籍的整个流程。

         在参观社科书库阅览室时,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在阅览室看书的规则——要保持安静,书要轻拿轻放,椅子要摆放整齐等,书库中的万千书籍也深深吸引读者们的目光,迫不及待地想亲自挑选翻阅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小朋友们了解了高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亲身感受了图书馆的海量藏书和浓浓的读书氛围,并提高了阅读的兴趣,在幼儿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爱书、读书的种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