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1-03-01浏览:587

2021年2月28日下午,图信中心于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馆长王刚贞主持,党总支书记郭成、副馆长张家迎、副馆长闻帅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

王刚贞从党建与安全工作、信息化工作、图书馆工作、学习交流及其他工作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图信中心重点工作计划做汇报,她强调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新经管”建设目标,坚持以开放的心态谋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开展工作,加快图信中心的现代化、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提升中心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支撑保障能力。

郭成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图信中心党建工作安排、党员发展及学习计划。他强调中心要抓住建党百年契机,加强党史学习;结合中心的资源优势,创新活动载体,多方位开展党建活动。

闻帅总结汇报了寒假期间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情况。部门于寒假期间完成监测与预警平台上线、无线网络升级改造建设、“钉钉”软件基础数据平台梳理完善等工作,切实保障网络平稳运行、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张家迎通报了假期值班工作情况、各部室工作细则及年度计划制定情况。新学期即将开始,她强调图信中心要提前做好各项支撑保障工作,切实做到“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

2021年既是我国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既是我校谋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图信中心转型发展的重要年。新学期,新征程,期望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旺盛的精气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