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12-21浏览:696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主任(馆长王刚贞、总支书记郭成、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61名教职工及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2时30分,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郭书记的主持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主任(馆长)王刚贞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信息化工作、图书馆工作、学习交流与其他工作四个方面对2020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本年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新经管”建设目标,学科建馆、服务立馆、资源强馆、人才兴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深化情报信息服务和网络安全工作为重点,以加强智慧校园、智慧图书馆和文献资源建设为核心,以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加快图书与信息中心的现代化、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提升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学校“新经管”建设、教学科研和后勤管理工作的支撑保障能力,充分发挥好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她强调,2020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的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光”,以更好地状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图书及数据库推广应用做好保驾护航。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工会主席张家迎作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她汇报了一年来教职工大会和执行委员会在科学民主管理、落实提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总结了工会在民主管理、文体活动、帮扶助困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树立的战略目标,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作用,维护教职工民主权利,主动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关系关怀困难职工等方面做好工作,推动图信中心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本次会议提案工作小组组长盛剑锋就年度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汇报,本次提案更加贴近实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这对促进图信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和改进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依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参会人员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分成5小组进行分讨论和审议。随后召开了由中心领导、执委会委员和各小组组长参加的会议,对议题进行了研究和确定。

下午5时,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及闭幕式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教职工大会执委会补充委员。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