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

时间:2020-09-21浏览:690

2020线上书展活动 |9月21日-10月9日:安徽财经大学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读者对外文原版文献的阅读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购书质量,安徽财经大学图信中心(图书馆)联合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举行外文原版图书的线上选采活动,诚邀全校师生读者参与!

书展详情

    本次线上展出的外文原版图书来自John Wiley & Sons、Taylor & Francis、CRC Press、Edward Elgar Publishing、Oxford University Press、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SAGE、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Springer、Elsevier Science等众多世界知名出版集团(社)。

参展类别有:经济学、国民经济学管理、数学经济、金融学、投资经济学、保险、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法律、数学、计算机(大数据分析)等

参展数量有:2000余册

书展时间:2020年9月21日-10月9日


——登录方式——

方式一:PC端输入线上书展网址http://www.ctibooks.com.cn

方式二: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网页链接

以下是线上选书操作流程:

1、 进入www.ctibooks.com.cn主页,点击右上角“登录”,

用户名:ahcjdx;密码:111111


2、找到“线上选书”,点击进入。

3、可按照关键词、ISBN、出版社、出版年、类别等进行检索。或者在左边栏目按照学科分类进行检索。(点击书名,可出现该本书简介信息)

4、点击“加入到我的书目清单”后,可在“我的书目清单”中导出或删除已选图书。如已确认所选图书,点击上传即可。


5、填写姓名、电话、邮箱、院系等信息后,点击“upload”上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