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7-06浏览:1755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携手EBSCO数据库联合举办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组织参与的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圆满结束。虽在疫情影响下尚未全面复学,但在图信中心的组织宣传下,我校同学积极响应,参与热情不减反增,共有491人次参赛,在50所参赛本科院校中参赛人数排名第五,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同学的信息素养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统数学院的田心茹同学、国贸学院的陈嘉欣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另有6名同学获二等奖、19名同学获三等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田心茹同学为全省仅有4名获得满分的同学之一。在此,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敬请获奖同学依据复学进程,耐心等待图信中心通知进行领奖。


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田心茹(统数学院)、陈嘉欣(国贸学院)

二等奖

盛林峰、杨光、齐洁、陈浩、张嘉恬、徐晓虎

三等奖

贺燕娇、何曙天、郑利苹、吴天晟、谢皖婷、华琦芸、王晨曦、蒋欣颖、钱亮亮、莫桥芳、余晓雅、张航、潘贵娴、田恬、孟超、宋晓熹、彭丹虹、王梦琪、徐张秦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0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