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尔声,寄吾情”主题朗诵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5-18浏览:342

 4月20日至4月30日,学工委面向全校师生,于线上举办了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与尔声,寄吾情”主题朗诵活动。以此丰富本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

活动前期,相关活动负责人利用官方QQ宣传和同学间相互转发等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期间,参赛同学实时浏览疫情的相关消息,积极参与活动,用声音表达对抗疫前线的“逆行者”们的赞美与钦佩之情;活动后期,审核稿件的同学和评委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份作品,经过三天的缜密评比,五份作品脱颖而出。最终,李雁冰的“我与青山一道,共克风雨磨难(原创)”获一等奖;耿玉淦的“逆流”(原创)、陶奕飞的“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获二等奖;庞淇元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张珂吟的“感谢有你”获得三等奖。

新颖的朗诵形式,多彩的朗诵主题,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当代青年时刻准备着为祖国抛头颅撒热血的热情。活动整体效果既有深度,也不乏温度,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财图图”,聆听获奖作品

  

  

图信中心学工委

2020年5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