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图书馆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通知

时间:2020-05-13浏览:2367

2020年新冠疫情引起社会对于“大爱”、“感恩”及“人类责任”等话题的共同关注。为引导和鼓励大学生通过阅读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充分展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共同主办安徽高校图书馆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本赛事基于外研讯飞“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及“FiF口语训练系统”特别策划,通过线上赛事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教,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循序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和阅读能力,同时助力大学英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变革。

、赛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承办单位: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      

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资格获取

报名网址https://lib.fifedu.com/

我校已开通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学生均可在线实名注册、报名参赛。

、大赛时间安排

比赛周期:5月15日9:00 - 6月25日 24:00

成绩/奖项公布:比赛结束后一周左右

颁奖/闭幕式:9月10日后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赛程赛制及规则说明

    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本科组)

特等奖2名

一等奖6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除去上述获奖者之外,得分最高的前20%(上限50人)

各奖项奖品(奖金)另行通知

最佳组织奖根据学校参赛人数,评选出八所本科院校图书馆、四所高职高专图书馆为最佳组织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在比赛中获取特等奖、一等奖学生所对应的指导教师及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图书馆所对应的组织教师。

、特别活动:全国巅峰对决赛

全国分赛区比赛结束后,安徽赛区所有特等奖获奖选手将邀请参加全国巅峰对决赛。对决赛暂定于2020年10月开赛,采取线上主观题作答形式,根据A.I.智能评分和特邀专家的人工评分,评选出全国冠、亚、季军。敬请期待……

七、联系方式:

安徽省参赛选手答疑QQ群号:598470173。指导教师群号:591928496

注: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赛程赛制及规则说明.doc

 

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

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