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我们的芳华》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系列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09浏览:11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推动我校阅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提升我校大学生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决定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由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0,我们的芳华》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系列展示活动,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详情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承办单位: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语林活动云)

二、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0423——623

作品评选时间:2020624——710

三、活动主题

2020,我们的芳华》(内设活动分主题)

、活动对象

安徽省各高校师生 

、活动概况

本次活动将围绕阅读创作两个方面在语林平台同时并关联开展,分别为我的阅读体验我的创作活动

活动参与分为学生组教师组,学生组和教师组共同参与、分别评选。

(一)我的阅读体验

由机构与专家推荐,语林平台呈现40本图书,以深度阅读的方式提供思维导读、深度赏析、知识延伸,帮助读者多维度读透一本书,并设计了读书打卡的方式,支持书友陪伴阅读,评选读书达人

阅读活动:读书达人”——阅读打卡活动

(二)我的创作活动

围绕语林平台的阅读内容,设计以下7项创作活动类型:

活动一:见知著——微书评活动

活动二:抗精神礼赞——诵读活动

活动三:书签风韵”——书签设计活动

活动四:“2020,我们的芳华”——征文创作活动

活动五:二次元世界”——漫画海报创作活动

活动六:书香里的我们”——摄影创作活动

活动七:玫瑰*余香”——文创产品设计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一)微信端参与

扫码或长按此二维码进语林小程序 → 按屏幕提示完成授权登录 → 点击活动” →查看《2020,我们的芳华》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展示活动的8项活动 → 选择您所参加的活动类型,查看活动说明 → 点击我要参加” → 按当前活动要求参与打卡或上传作品 → 按手机页面提示填写作品信息、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参赛组别、参赛学校、院系/专业、社团等信息 点击确定上传” → 上传成功,等待审核。

 


 

 (二)pc端参与

http://yulin365.net/qqpb/index.php?s=/Home/Pc/hdpt/t/2/tsgid/47.html

  以上链接进入pc语林平台 → 用手机号完成注册 登录个人账号 在首页深度阅读里阅读相关书籍  点击活动平台  本馆活动里查看《2020,我们的芳华》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展示活动的8项活动  选择您所参加的活动类型,查看活动说明  按当前活动要求参与打卡或点击我要参赛上传作品  按页面提示填写作品信息、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参赛组别、所属学校、院系/专业、社团等信息点击发布  上传成功,等待审核。

奖项设定

各分项各组别活动一等奖(占比1%):颁发证书及奖品(文创LED书本灯)

各分项各组别活动二等奖(占比3%):颁发证书及奖品(故宫文化文创手提袋)

各分项各组别活动三等奖(占比5%):颁发证书及奖品(故宫文化金属书签)

各分项各组别活动人气奖(占比1%):颁发证书及奖品(古风手账礼盒套装)

读书达人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笔记本套装)

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小米led便捷台灯)

杰出组织奖10名:颁发奖牌及奖品(办公室空气加湿器)

优秀社团奖15名:颁发证书

、活动咨询

宋老师(05516556612817730016495

武老师 15655271621

活动QQ群:438670586

 

附件:作品征集要求及评选方式.doc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0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