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09浏览:791

全体在校生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决定组织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我校承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支持单位: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主题

主题一: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二:战,读书人的力量!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和图书馆馆员(分为读者组馆员组

四、活动简介

活动面向图书馆馆员和读者,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

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

,读书人的力量!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在全民战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体现责任与担当的内容进行创作。

具体作品提交方式及相关要求请见活动方案(附件1),提交作品时请同时提交作品著作权授权书(附件2)。


 附件1.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方案.doc

 附件2. 作品著作权授权书.doc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0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