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博看专区试用通知

时间:2019-12-12浏览:526

前言

根据每个客户实际情况进行更换,例如:”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拥有丰富的馆藏数字资源,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截止目前,博看网收录的海量数字资源涵盖了人文期刊4300多种,畅销图书35000余册,全国各地的主流报纸300余种,同时也是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的收录平台。目前,将在2019-12-2~2019-5-30日提供试用。)

一、博看专区简介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是国内最大最全的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主要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行业等40多类43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更新及时。博看人文期刊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等多种阅读形式,而且提供提供一大批精品畅销图书,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 。

二、资源优势

1、是国内人文期刊数据库领先者

资源分为四大类:期刊、图书、报纸、听书

人文期刊:4300多种,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

畅销图书: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35000余册

主流报纸:300多种

有声资源60000余集

日更新:150种以上,基本与纸版同步面世。

2版权安全稳定:自成立以来从未出现版权纠纷,全部是国家正规出版物,而且经过10多年的市场验证

三、使用方法

步骤一:首先在电脑上打开链接: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2845

步骤二:点击“用户登录”,进入到用户登录界面,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到注册界面,按照步骤进行注册

步骤三:网站首页,开启美好的阅读之旅!可以通过最上方的栏目分类选择您感兴趣的资源。

步骤四:点击图书或期刊,进入后可以选择文本或者原貌版进入阅读。同时,每本书都支持微信或者APP扫码在线阅读或下载。阅读区右边的功能菜单可以进行阅读设置和调整,让您有更好的阅读体验。如果您对这本期刊感兴趣,别忘记“加入收藏”哦,下次就能在“用户中心→我收藏的”中快速找到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