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Digital Library(美国计算机协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9-06-12浏览:1021

ACM Digital Library(美国计算机协会数字图书馆)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创立于 1947 年, 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 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 1999 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在过去的几年里,ACM 全文数据库增加了 1950 年代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 Special Interest Group 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 ACM 还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 ACM 和其他 7,000 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从最新发布的 2017  JCR 报告数据看,ACM 期刊主要覆盖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硬件结构以及计算机科学与理论方法四大学科。

  

数据库名称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

试用内容:期刊、杂志和会报 55 种;近 300 个会议,4500 多卷会议录;超过 48 万多篇全文,及“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中 270 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37  SIG 时事通讯;

10  ACM 合作出版物;25  ACM 口述历史访谈录

  

网址http://dl.acm.org/

试用期限:2019611日至 2019710

试用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