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Computer Society Digital Library(IEEE 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9-06-12浏览:581

IEEE Computer Society Digital LibraryIEEE 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

  

IEEE 计算机学会是世界上最早和最大的计算机专业人士的学会,成立于 1946 年,是 IEEE  39 个专业学会中最大的一家。学会现有近 10 万会员,来自 140 多个国家,其中 40%以上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IEEE 计算机学会致力于发展计算机和信息处理技术的理论、实践和应用。通过其会议、应用类和研究类的期刊、远程教育、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制定工作组,学会在它的成员中间不断推动活跃的信息、思想交流和技术创新,是全球计算机专业人士的技术信息和服务的顶尖提供者。

  

研究领域 :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开发与运维、人工智能、3D 打印、移动、可穿戴设备等前沿科技

IEEE 计算机学会出版物品质:IEEE CS 出版的 40 本刊物中,有 25 本被 JCR 收录,收录比例高达 62.5%

  

数据库名称IEEE CS IEEE 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

网址http://www.computer.org/web/csdl

数据库内容40种计算机核心刊物和1种快报;回溯至1995年。950+会议、9000+卷会议录;6600+ 专业文章和论文,提供全部文本、图形图像、完整方程式及其它补充资料。

试用期限2019610日—2019710

试用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