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活动通知

时间:2019-04-29浏览:544

200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了《亚历山大宣言》,指出信息素养是终身学习的核心。数年来,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在读者信息素养提升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如何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信息检索的基本常识?如何在浩如烟海的科技文献中高效获取助力学习与科研?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特携手EBSCO数据库举办第三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诚挚欢迎各高校参与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承办单位: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

2019429日至201968

活动参与对象

本科高校在校大学生(包含研究生)、职业院校在校师生

比赛方式及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为随机抽题,参赛者直接进入比赛通道答题:https://ks.wjx.top/jq/38290485.aspx

2、选手可多次答题,取最好成绩计分。每个参赛院校最高得分者入围总奖池。参赛人数较多的院校以每30人为一单位增加入围人数。在总奖池中按照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评选各奖项。

3、奖项设置:本科及职院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一等奖奖品为价值500元奖品加证书。

二等奖奖品为价值200元奖品加证书。

三等奖奖品为价值100元奖品加证书。

同时,本次比赛将根据参赛人数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

4、比赛结束后10天内,在安徽省数图网站(http://ahadl.org)公布获奖名单。本次比赛统一颁发奖品和证书。颁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参赛者可首先登陆本校图书馆网站,在EBSCO数据库中进行试检索,熟练后再答题。未开通EBSCO数据库使用的图书馆,请联系大赛联系人。

本次比赛前15题为单选题,后5题的均为不定项选择题。

为后续领奖通知方便,请参赛选手务必正确填写所在院校、姓名及手机号。

联系人

EBSCO产品及大赛联系人:

本科院校:张玉兰,手机15955111320,邮箱409553699@qq.com

高职院校:武升,手机18297938931,邮箱1312718396@qq.com

热烈欢迎各高校积极参与!

安徽省高等学校安徽省高等高校合肥蓬桉数据技术

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数字图书馆服务有限公司

20194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