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工委十周年文艺庆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6浏览:757

  

419日下午的交流会后,420日下午两点半,图信中心学工委成立十周年文艺庆典于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信中心老师、远道而来的已毕业的部分义务馆员、校内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和第十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庆典活动活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及蚌埠医学院图书馆义务馆员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文艺庆典。

庆典节目异彩纷呈,暖场祝福视频温暖了现场每一个角落,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点燃全场的气氛。随后,义务馆员们带来的吉他独奏、歌伴舞、日语歌和光影秀等让人目不暇接,节目表演之中穿插轻松愉快的微信墙和游戏环节反响热烈,历届学工委义务馆员的祝福视频和荧光舞的呈现更体现了全体图书馆人对学工委的真挚热爱和一届又一届的薪火相传。会上主持人还宣读了安农学服中心的贺信,贺信表达了安农对学工委成立十周年的由衷祝贺。

整个活动贴近学校工作实际、贴近图书馆工作、贴近学生生活,弘扬了主旋律,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一致好评。十年易春秋,十年载耕耘。此次庆典除表达对学工委十周年的祝福之外,更传递着对学工委的一份期许。相信学工委全体成员必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逐梦前行,共同谱写学工委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