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前往西校新图书馆指导设计工作

时间:2019-04-26浏览:431

4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前往西校新图书馆调研指导室内环境装饰设计工作。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彭飞组织员陪同调研。

  

至大装饰设计公司现场介绍了西校新图书馆设计项目概况及三楼、四楼、五楼软装设计效果图,图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根据业务需求对设计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程刚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利用现有空余空间放置沙发、绿植,营造舒适学习环境;二、在阅览桌、沙发附近多设置插座,为读者提供使用便利;三、注重营造文化氛围,传递安财文化精神。四、积极打造公共活动区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研讨、交流场所。五、重视图书情报挖掘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我校师生实际需求为导向订购资源。

  

图信中心以把图书馆打造成为“师生最喜爱前往的地方”为目标,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思想,努力将西校区新图书馆建设成为高水平、高层次图书馆,为新经管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撰稿:温亚东

审核:王刚贞

摄影:江和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