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前往西校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24浏览:362

4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前往西校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闻帅副主任(副馆长)、彭飞组织员陪同调研。

  

程刚仔细查看了西校新图书馆三、四、五层的社科书库、期刊库、公共活动区域以及五楼平台等区域建设情况,并对公共活动区域设计、空间文化装饰提出具体要求,并亲自试用了人脸识别借还书系统。

  

程刚对西校新图书馆建设给予肯定,要求图信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做好软装设计,积极打造公共活动区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活动场所。

  

图信中心将按照校领导指示精神,一方面开展学科化服务工作,为新经管工程提供智力支持;一方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思想,努力将西校区新图书馆建设成为高水平、高层次图书馆。

撰稿:温亚东

审核:王刚贞

摄影:江和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