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图信中心宣布王刚贞同志职务任命

时间:2019-04-02浏览:1829

 

  

32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来到图信中心宣布王刚贞同志职务任命,图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主任参加会议。

丁忠明指出干部流动对学校和部门发展的重要性,学校党委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决定王刚贞同志任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副主任(副馆长)(主持工作)。

 

丁忠明总结了图信中心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对图信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图信中心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做好智慧校园二期建设工作,为学校管理提供更多便利;二、做好东校、西校图书馆建设工作,满足全校二万多名师生对图书馆的使用需求;三、支持商学院评估相关工作。

  

贺佩宏宣读了校2019[5]号文件,《关于王刚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刚贞同志、原主任方军同志分别发言,图信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不负全校师生的期盼。

撰稿:温亚东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