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八考核组组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莅临智慧校园大数据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7浏览:1117

 

  

321日,省委第十八考核组组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莅临智慧校园大数据中心指导工作,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办主任孙涛、校办副主任李如林等同志陪同参观。

图信中心方军主任(馆长)从校园全景图、视频监控、有线及无线网络运维管理、网络安全监控、学生沉迷网络监控、图书及电子资源利用、一卡通监控、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

张永一行认真听取了方军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校智慧校园工程建设经费投入以及后续建设规划,对我校智慧校园工程建设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图信中心将继续加强和完善智慧校园工程建设,整合更多的资源以丰富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系统,为学校各级领导、部门提供人性化的分析资料,在优化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建设、助力科研创新、以及学生安全防范、养成教育、奖助学金发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提供决策参考。

撰稿:温亚东

审核:闻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