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安徽省第二届“诵读经典 飞扬青春”诵读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8-12-07浏览:1155

126日,安徽省第二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微阅读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17级会计学院张颖同学凭借着作品《目送》获得比赛三等奖。

该活动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各高校图书馆协办、e博在线承办,活动围绕着“诵国学经典,展青春风采”主题,得到了全省高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自915日起历时两个多月,全省共有72所高校的5800名师生参加了该活动。

有声阅读、微信阅读已成为学习知识的一种新形态,图信中心顺应读者阅读需求,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引导同学们借助新媒体平台亲近传统经典、传统文化,激发大家的文学诵读与创作热情。由于我校图信中心在组织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值得一提的是,72所参赛高校中只有6个最佳组织奖,难能可贵,图信中心武旭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该活动为拓展学生自我成长的环境,激发其热爱诵读的热情,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建设书香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