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学参加安徽省2019年MOOC校园大使交流会

时间:2018-12-04浏览:735


121日下午,由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的2019年“MOOC校园大使”交流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图书馆举行,来自省内二十多所高校的MOOC校园大使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图信中心学工委的两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其中代思雨同学被聘为我校2019MOOC校园大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青青老师首先发言,她介绍了校园内传播MOOC、组织MOOC相关学习的重要性以及MOOC校园大使的责任和义务,强调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往届优秀校园大使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MOOC作为一项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在现代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对作为校园大使如何开展宣传、如何带领本校同学学习,并一起完成和MOOC课程相关的项目得到了深刻的启发。会上,新一届校园大使还对校园大使考评要求以及近期活动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各高校校园大使深入探讨,确定了2019年的活动目标和工作安排。

我校MOOC校园大使代思雨表示,她在此次交流会中学到了很多与MOOC相关的知识,提高了对校园大使的认识,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她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积极工作,致力于MOOC在校园内的推广和发展,推广MOOC这种新的学习模式。新时代需要新模式、新改变,一种新的学习模式必将对同学的学习产生一定影响。


  

撰稿人:代思雨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