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义务馆员开展“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初赛”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3浏览:453


乐研杯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利用图书馆和校园电子网进行资源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本次信息素养大赛,同时也为了使广大学生更有效地了解和利用图信中心和校园网资源与服务,提高大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从而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图书与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从1029日到112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每天中午11:10-13:00、下午17:00-19:00在东校区南、北苑食堂广场进行摆台宣传活动。义务馆员们冒着寒风积极主动的为来往的同学们分发宣传单,并热情介绍本次信息素养大赛的内容、安排与活动要求,鼓励他们参加大赛。

经过几天的宣传和努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了大赛的队伍当中了,也祝愿我们安徽财经大学的学子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撰稿人:郭湘裕 关晓鹏

2018119



返回原图
/